close
          台中寶輝汽機車借款:台幣四月可能貶至31元 匯率在半個月時間重貶約一元或三.五%,市場預估,三月匯價除了可望重返三字頭,還會依三階段形成貶值走勢,四月上看三一元兌一美元。 匯銀人 裝潢士表示,根據二○○五年及二○○八年歷史經驗顯示,新台幣 在大升三元後分三階段回貶,先快速重貶一元 訂做禮服,再短暫回升五角,最後形成走貶趨勢,與現在情況非常相似,若未來資金持續匯出,預估三月匯價將先重返三字頭,四月再進一步貶 土地買賣至三一元。 新台幣自二月九日創下二八.七五五元的十三年盤中新高後,因外資匯出又急又猛,匯率半個月就重貶約一元,中央銀行也在二月十一日終止近?辦公室出租b年尾盤作價的「柳樹理論」,盤中價與收盤價又趨於一致。 展望本週,匯銀人士指出,若外資匯出潮仍不停歇,新台幣這個禮拜就有機會突破三十元大關,否則短期將先陷 婚禮佈置入二九.五至二九.九元間震盪整理。 匯價猶如乘坐雲霄飛車上沖下洗,讓之前把匯損「吞下去」的出口商感受最深,現在匯損陰霾暫時解除,新台幣急貶一元後,每支外匯(一百萬美元)甚至還可回沖一百 澎湖民宿萬元台幣匯兌損失。 熱錢則是出現兩樣情,外匯交易員推估,去年第四季蜂擁而至的熱錢,平均約在三十.五元匯入,二月除了在股市狠撈一票外,換算匯市也有一元的獲利空間;至於今年才匯進來的第二波熱錢,成本價約二 酒店經紀九元,現在則是搬進央行精心打造的套房中。 「永遠不要跟莊家對作!」外匯交易員說,面對這波熱錢流入,老大(央行)多以「柳樹理論」彈性因應,直到農曆年前後才與熱錢正面交鋒,進行二九元的激烈肉搏戰。外匯交易員指出,為避免 酒店工作新台幣貶值速度失控,老大在匯率貶破二九.五元時,就分批大砍美元,所以這波匯價回貶,央行可說是大賺一票,一吐怨氣! 匯銀人士表示,短期內熱錢不太可能馬上回頭,包括外資匯出、購油款、壽險海外投資等,都會對美元有一定需求,讓台幣面臨貶值壓力,匯價可望重返三 澎湖民宿字頭。 推薦網站:台中寶輝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