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鯊魚肉炒芹菜~ 我跟鯊魚不熟~~在外面的海產店吃過..但自己料理卻是頭一遭~! 酒店兼職人情?酒店工作熇纀?/span>! 今天在市場?租屋搢儥}亮的鯊魚肉. 鼓起勇氣買了一塊..打算回來炒芹菜 租屋~ 我請老板幫我去了皮..回來後自己切塊~ 材料如下~~↓  (自己看一下.不 關鍵字廣告懂的可以舉手發問~) 下鍋先爆香辛香料.再放下鯊魚肉快炒~可加一點米酒去腥~!! 最後放下芹菜炒 酒店工作熟調味就好了~! 很奇怪呢? 為什麼我買回來自己炒的鯊魚肉不會脆脆.QQ的~~是新鮮度不夠~?? 還是部位不一樣~?? 還是我的煮法不對 宜蘭民宿 ~??還是海產店的鯊魚肉有加什麼東東~?? 我之所以會這樣懷疑是因為. ....... 我們用的大腸也會因為用途不同~ 上游廠商會有不同的<添加物& 情趣用品gt;~~ 所以外面的大腸我們都不敢吃~~就是知道的越多越怕~~ 改天再告訴大家有關<大腸>的故事~~!好了~~既然煮了就吃吧~! 簡單的醬油滷雞塊~ ~~~炒筊白筍~~ 我們的?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