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周欣國報道)6月6日,由額敏縣縣委宣傳部組織,在縣委第一會議室開展了額敏縣第三十二個民族團結教育月“五觀”、“三史”知識競賽,工商局、國土局、額敏鎮等共計37個鄉鎮縣直單位參加了此次競賽活動,約200餘人觀看了此次比賽。
  競賽經過預賽和決賽階段,分為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三個環節,題型涉及新疆歷史、政治、宗教、經濟等方面知識,經過激烈角逐,額敏縣工商局以優異的成績榮獲此次競賽集體一等獎,工商局參賽選手晏娟獲得“最佳答辯手”榮譽。
  “最佳答辯手”晏娟表示,能夠取得今天的好成績得益於工商系統對幹部素質教育的常抓不懈,得益於群教實踐教育活動的有效開展,夯實了幹部隊伍的業務素質和政治修養。
  通過此次競賽,讓大家對新疆文化、歷史、民族政策等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也使自己更加清醒地認識到民族團結的重要性,認識到只有各族人民的大團結,才能有新疆經濟的大發展,在今後的工作中,自己一定要為鞏固和發展平等、團結、互助、和諧的社會主義民族關係貢獻正能量。  (原標題:額敏縣舉行“五觀”、“三史”知識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