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武曉瑜)12月18日,銀川市的李女士經過再三考慮為自己買了一份“合眾優年生活”保險產品,即“買保險返養老社區”。據悉,這一新型養老模式,是國內第一款保險產品對接養老社區的實物養老保障計劃,消費者可通過購買保單的方式入住養老社區。
   記者獲悉,合眾人壽將在全國26個省區建立養老社區,其中包括寧夏。屆時退休後,李女士不僅可在銀川安享晚年,冬天還可選擇在海南的合眾養老社區生活、夏天可到大興安嶺避暑。
   據瞭解,目前合眾首個養老社區已在武漢建成並投用,沈陽、南寧、合肥等城市的養老社區正在建設中,銀川等城市的養老社區也已納入規劃。其中,銀川養老社區建設在尊重寧夏地方民族特色的基礎上與全國標準一致,融居家、社區和機構三種養老方式於一體,提供各種生活配套措施。  (原標題:合眾將在寧建“養老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