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益陽”建設講師團成員、市委黨校法律教研室副主任周鐵濤正在講課紅網南縣站7月11日訊(通訊員 萬利民 廖原)7月10日,湖南省益陽市委法治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法治益陽”建設講師團分別到南縣南洲鎮和華閣鎮兩地舉辦專題法制講座。南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王倜夫主持了南洲鎮的講座。
  在南洲鎮,“法治益陽”建設講師團成員、市委黨校法律教研室副主任周鐵濤教授給參與該鎮“三訪三化”網格化社會管理工作的縣直單位幹部和該鎮政府機關幹部以及該鎮村、社區幹部350多人作了題為“提升公民法制素養,保護公民合法權益”法制講座。周教授結合工作和生活實際以及耳熟能詳的事例,深入淺出地講解了提高法律素養的重要性以及其在建設法治政府中發揮的重要作用。周教授的講課融學術性、實用性、指導性於一體,引來了臺下各級幹部的陣陣掌聲。
  在華閣鎮,“法治益陽”建設講師團成員、益陽市“十佳”律師周海峰,給該鎮村兩級210多名幹部詳細講解了土地流轉、勞動保障等方面的法律法規知識。周律師的講課,結合自身辦案實際,現象生動,針對性強,深受鎮村兩級幹部好評。  (原標題:“法治益陽”建設講師團送法南縣受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