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倫敦7月7日電 近日,英國鐵路公司因未能兌現“準時運行車輛”等計劃以改善服務質量,並且對公司資產情況瞭解不足,被英國鐵路監管辦公室(ORR)罰款531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5.64億元)。
  鐵路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卡爾內(Mark Carne)表示,該公司已經運行更多列車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卡爾內承認,沒有達到對列車正點的監管目標,部分原因是由於解決設施故障的速度不夠快。“與此同時,乘客需求急劇增加,導致我們在高峰時段運行更多列車。”他認為,乘客的舒適是首要任務,而更多列車的運行則導致了更多的延遲。
  2013至2014年度,鐵路公司約87%的列車運行準時,但還達不到92%的目標。
  之前ORR對鐵路公司的最高罰款記錄是在2008年,英國鐵路公司因修建工程超時太長而被罰款1400萬英鎊。(白天行)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