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拯員將死者的遺體拉到岸邊。(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中新網6月4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位於馬來西亞民都魯松閣花園內的小河3日早發現一具女性屍體,檢查後查悉死者為19歲的華裔少女,身上並無任何傷痕。
  有關事件是於3日早7時許發生在松閣花園內的小河。死者證實為楊彩麗(譯音)。據瞭解,一名居住在河流附近非法木屋區的男居民於3日早劃舢舨經過該處時,看見一個可疑的漂浮物,在接近時驚見乃一具面部朝上的屍體,漂浮在河面。
  他驚見屍體後立即致電聯繫警方,巡警接到消息後前往該處,民都魯副警區主任莫哈瑪沙益及查案官在事發後也前往該處調查。由於屍體漂浮在河中,警方唯有尋求消拯員協助,使用舢舨到河中將屍體拉到岸邊並抬上岸。
  屍體被抬上黑車後,警員在現場檢查遺體及身份,當時發現死者身上並無身份證明文件,無法證實死者的身份。經檢查死者的遺體後,警員發現並無任何傷痕,死者是穿著運動裝並戴著某品牌的白色手錶,初步相信乃失足跌進河內。
  隨後死者的胞姐也於當天中午步上警署報案,經警方陳述死者的衣著及手錶後,家屬相信乃死者遇害,隨後也前往醫院認屍。楊彩麗的胞姐指其未滿19歲的胞妹於本月1日下午1時許外出後,便失去聯繫。
  莫哈瑪沙益表示,初步相信死者死亡時間未超過12小時,目前將此事列為自然死亡案處理,唯死因還有待解剖後方能查悉。  (原標題:大馬居民划船驚見一華裔少女浮屍 疑失足墜河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