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九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閉幕式現場。 翟羽佳 攝
  中新網石家莊5月29日電 (高紅超)29日,歷時3天的河北省第九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閉幕,包東當選新一屆河北省僑聯主席。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範照兵出席閉幕式。
  大會通過了河北省僑聯第八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選舉產生河北省僑聯第九屆委員會領導班子。包東當選主席,季加宇、封燕燕、巨永建(不駐會)、付輝東(不駐會)、楊宏偉(不駐會)、餘良掑(不駐會)、張海林(不駐會)、胡翎(不駐會)、屈恩(不駐會)當選為副主席,封燕燕兼任秘書長。
  會議聘請劉德旺為河北省僑聯第九屆委員會名譽主席。聘請馬法嚴等3位同志為河北省僑聯第九屆委員會顧問,聘請李輝等161位海外人士為河北省僑聯第九屆委員會海外顧問,聘請陳健英等4位港澳人士為河北省僑聯第九屆委員會港澳顧問,並向河北省僑聯第九屆委員會海外顧問、港澳顧問頒發了聘書。(完)  (原標題:河北省第九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閉幕 包東當選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