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24歲男子埃爾維斯在施工期間不慎從腳手架上摔落,失去了半個頭骨。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5日報道,羅馬尼亞24歲男子埃爾維斯(Elvis Romeo Lingurar)在施工期間不慎從腳手架上摔落,頭部撞地。為輓救其性命,醫生被削去其半個頭骨。
  埃爾維斯來自羅馬尼亞西北部的Livada。從高處墜落後,他接連幾天昏迷不醒,並不知道自己傷勢嚴重。在失去半個頭骨後,埃爾維斯僅能依靠薄薄的一層頭皮保護頭部。他無法工作,因為哪怕最輕微的頭部撞擊也將令其致命。
  據悉,埃爾維斯若要進行修複手術,需耗費900英鎊(約合人民幣9369元)手術費,而他無法負擔這筆費用。一名記者報道了埃爾維斯所遭遇的事故,以期有人能為其提供幫助,讓埃爾維斯能接受手術。(林熹)
  1  (原標題:羅馬尼亞男子意外摔落頭部撞地 失去半個頭骨幸存(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