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統計局財務司長分析“八項規定”砍掉官員近半飯局
  國家統計局財務司司長張仲梁對八項規定的影響做了一系列統計發現,2013年,官員工作節奏明顯改變:逐漸從文山會海中解脫出來,招待和飯局減半,在家時間平均增加了30分鐘。4月9日,張仲梁在中國傳媒大學介紹“‘八項規定’對中國政治、經濟及社會的影響”,分享了以上數據。據統計,越往基層,官員的“飯局任務”越重。2012年,縣級主官1周要“趕場”18次,張仲梁介紹,去年,官員們的飯局平均減少了三分之一甚至二分之一。另一項他對官員“居家時間”的調查也顯示:伴隨著應酬的減少,官員在家的時間平均增加了半小時,越高級政府的官員居家時間增加越明顯。觀點 “寧願少一點增長,也要解決腐敗浪費問題。” 張仲梁說.據南方都市報
  媒體盤點高校校長卸任後去向近14年49名高校校長卸任後入仕途
  3月31日,“根叔”李培根以一場內含19處“遺憾”的離職演說,告別自己的9年華中科技大學校長時光。校長卸任後都去哪兒了?就在華中科大學子關註“根叔”卸任後去哪兒了時,近日,新京報記者梳理116所“211工程”高校,據不完全統計,自2000年以來卸任的校長履歷,發現共有49名校長卸任後,曾擔任黨政機關、軍隊、科協、人大、政協等部門領導幹部。據新京報  (原標題:領導的時間去哪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