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可愛ㄉ表弟..我覺ㄉ他滿像仔仔ㄉ..只是太瘦呵.. 而他就是我ㄉ電腦資訊 商務中心與機?住商房屋悅v傅.. 這方面ㄉ我都問他呵 ~~古 房屋貸款哥..您真ㄉ讓我很心疼.. 希望您快快走出來..加油..紅挺您.. 酒店兼職 ~~另一位認識也快8年了.. 乾哥ㄉ體貼帶我這樣到處跑跟關心.. 目前也只有他她們能包 襯衫容我ㄉ脾氣跟任性吧.. ~~對不起謝謝你.. 作詞:林夕 作曲:小柯  Singer:林憶蓮從凝聚在眼角 到跌下 膠原蛋白來..今天該要對我那眼淚喝彩..能讓我証實誰 曾經這麼深愛..得到的滿足 大過悲哀..從明白沒有你也有未來..終於相信我也有氣力放 商務中心開..途上再偶遇你 仍捨不得感慨..漆黑的背影 也有光彩..從來未答謝你 讓當天春光比盛夏明媚..沒有終此生的運氣 都不必再講 對不起..何年何月也謝你 明天的煙 九份民宿花將落在何地..亦學會怎麼珍惜 轉眼運氣..相處一秒鐘 一世紀 都很美..如從來未愛你 哪會別離 傷心高興永遠也會成正比..榮幸我會共你 曾經不捨不棄..多刻骨銘心 我記得起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