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汽車借款將投23億元完成幹線公路建設
  本報訊 (記者賀風玲、秦松 通訊員吳旭)記者昨日從市交通運輸局獲化療飲食輔助悉,在近日召開的全市交通工作會議上,市交通運輸局局長餘錫盆透露,今年將投23億元完成幹線公路建設,其中二環和三環部分路段被納入建設範圍。
  餘錫盆表示,今年將加快實施“三環十射線十高速十五加密”的交通建設,其中幹線公路建設將完成投資23億元,動工建設的路段包括:二環港口至橫欄段和三環橫五線東段,全面提升10條射線交通功能;建成通車105國道細滘至沙朗段;加快推進中山港大橋擴建、廣珠中線二期、翠亨快線等工程;配合推進深中通道、深茂鐵路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南沙港鐵路、東部外環高速公路等重點項目的前期工作。
  另外,今年固態硬碟優點還將全面完成鎮際未連接重點道路建設任務,在去年已打通14條“斷頭路”的基礎上,剩餘5條將在年內全部打通;此外,還將完成農村公路硬底化里程60公里,完成70座危橋改造項目。
  值得註意的是,在民生實事的候選名單中,快速公交二期工程年內動工的計劃也得到了確認。餘錫盆在會上表示,將加快實施公交優先發展二期目標,建設省公共交通示範城市,建成快速公交示範線,動工建設快速公交二期環線。此外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還將新增一批出租車、新能源公交車、公共自行車等公共交通工具。
  此外,市交通運輸局將今年確立為“交通信息化建設年”,將大力推動智慧交通建設,完善現代交通信息服務體系。
  (原標題:二環、三環部分路段開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