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南京的李先生左腿明顯靜脈曲張,3年後,他到醫院做了手術,腫脹、酸痛、發黑等癥狀消失了。可是好景不長,去年春天出現複發,他到原醫院做了第二次手術。沒想到不久前再次複發,腿腳發黑、瘙癢、潰爛,行走困難。他慕名來到南京易可中醫門診,顯得一臉無奈:現在醫療這麼發達,怎麼就治不好“老爛腿”?
  接診的是上海曙光醫院周圍血管科副主任、易可特需專家張磊博士。他通過檢查發現,李先生左腿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伴發靜脈曲張,發展成了“老爛腿”。兩次手術都是治標沒治本,所以複發。他採用以奚氏清法為核心的“三泵加壓循環治療體系”,有針對性地恢復血管彈性,修複靜脈瓣膜,建立側枝循環,從源頭上根治靜脈曲張。李先生在他這種不手術的治療模式中,得到了康復。
  張博士說,不同的病癥須有不同的治療方式,脈管病無因不成淤,只要診斷明確,用藥獨到,治病祛根不成問題。對於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的患者,手術效果具有極大的不確定因素。醫療統計表明,術後複發患者中,60%的是因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在他接診的患者中,有6成以上是靜脈曲張併發症患者,他們有的走路疼痛難忍,有的併發濕疹,癢得抓破了皮,更有患者多處潰瘍,還有1名老爛腳患者,骨組織已經壞死,只有截肢一條路。
  據介紹,易可中醫門診的“三泵加壓循環體系”,傳承了奚氏清法的治療精髓,融合了國家十一五課題的研究成果,根據患者病癥,一症一方,治療靜脈曲張效果良好。元月18日,張磊博士將到南京集慶門大街11號坐診,限號20名,電話:52687099。  (原標題:靜脈曲張兩次手術均複發 易可醫療對本下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pequtrrmk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